Tuesday, May 3, 2011

不爽

3日

有的时候
真的很不爽有些人
无缘无故就爱捅人几刀
真的另我感觉很不爽
你不喜欢的话
可以不要看也不要听
无需那么的自恋
那是我自己的嘴
自己的手
我爱说什么爱写什么
那时我的事
看不顺眼可以不要看
我也自认我很小气
小气于你们的言语
我最不喜欢你们得太过分
说我玩得起
有时候我不是这么认为
人有七情六欲
不是每个时候都是一样那么玩得起
我也不例外
为了打发时间
就你那一句
什么心情都没了
搞砸了
真的让我在那时候忍不住
很想大声说
干!!!!
我还是我,
我有我自由
很多事情轮不到你来管
我爱怎样是我事
你也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