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无知

12日

看见了
我还是特地地看见它
打从心底的感觉
又再三重现出来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很让我犹豫不决

看见了特别的那一句
让我让恨的感觉又再加深
一层一层地掩埋那无知的心
慢慢地浮现丑陋的心
难道要我那么的恨吗
真的要我无法回头吗

等待
渐渐的
对我来说
它似乎没有了原有的价值
就因为某种事件
真的让我彻底受伤
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大家真的很无知
为了区区的一个
就足以弄得大家反目成仇
真的是可耻
真的是价值大跌

That kind of thing really important to all of you?
Is it important than friend relationship?
Well, i'm think you all may say it's yes
Because of that
Maybe nobody can survive and stay for thei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