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禁止

12日

原来
你越是想避开
它就越是想靠近你
它永远都不会轻易的离去

有时想想
不是它不想走
而是我们的执著
执着于让它它离
执着于要它留下
执着于要它永恒
这就是所谓人的心态
我也不例外

毕竟
经过漫长的岁月
始终
还是不无它选
慢慢地向着手放开那一面
向她说再见

感觉上
像是做到了
可是心底里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还是无法清除
就是一直想与我纠缠
叫我“如痴如醉”

朋友说
男人
什么都能说
就是不能轻易的认输
可我
已经向输低头
我是否可以将它挽回
不再轻易把自尊丢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