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无名孩子~之十四

紧张

午夜 23.31 9月14日 晴

心情。。
紧张。。
无奈。。
害怕。。
都会使我担心。。
因为你。。
你那张脸孔。。
真的会让我紧张起来。。
你的心情。。
很难抓摸。。
也许是因为你每天都对着我做这些动作。。
让我分辨不出你的心情。。
感觉。。
有时。。
你无奈的样子。。
像是作弄我。。
其实又不是。。
有时我真的会搞不懂。。
当你真的生气时。。
我还把你当成开玩笑。。
搞得你多么不开心。。
我有多么尴尬。。
生气。。
也许是有时我说错话。。
有些话我不该说。。
让你烦闷起来。。
我真的过意不去。。
我很想捉透你的心。。
不过。。
因为我的胆小。。
我讨厌自己。。
为什么一些事情都做不好。。
就因胆小。。
这也许是个借口。。
好让我自己好下台。。
如果能的话。。
我宁愿自己又个厚脸皮。。
都不想错失这机会。。
你。。
在我心中。。
开始有了一定的位置。。
每一天。。
都会想见你。。
可是。。
就是没有这机会。。
也许是自己不会做吧。。
笨蛋!!!
看见你时。。
让我兴起了一股感觉。。
那感觉有多奇妙。。
多温馨。。
真的会让人羡慕。。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嗨。。。==

安静的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