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无名小孩~之十三

意外

午夜 01.33 9月13日 阴

今天。。
如所照常。。
她。。
就因喝醉。。
在朋友家过夜。。
我也就像往常一样。。
照顾着她。。
她。。
就像个小孩。。
傻傻的。。
很讨人喜欢。。
躺在我怀里。。
傻乎乎的笑。。
笑得很甜蜜。。
很灿烂。。
哈哈。。
心。。
也开始恢复平静。。
今早。。
我送她回家后。。
就这样。。
我同朋友们。。
上云顶。。
吹吹风。。
感觉很棒。。
心情和快的就松懈。。
8.00pm。。
下大雨。。
朋友。。
还是勉强的驾驶下山。。
回到他家。。
很意外的是。。
另一个朋友。。
竟在facebook里头。。
告诉我说。。
其实他对我也有感觉。。
当时的我。。
兴奋不及。。
很想大叫。。
再加上。。
待一会儿。。
也要与他一同晚餐。。
心情也开始高兴。。
不过。。
我们还是想往常一样。。
你打我叫。。
我弄你笑。。
深夜了。。
各自回家了。。
你寄来的信息。。
也开始有点怪。。
刚刚我们不是很好的吗??
为什么信息开始变得冷淡。。
我开始有些紧张。。
朋友所说的。。
会是真的吗??
我不敢肯定。。
就因你的举止。。
让我感到慌张。。
会不会是。。
你在暗示着我。。
叫我快些放手。。
不过这样。。
我做不到。。

安静的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