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无名孩子~之十五

害怕

午夜 01.43 9月17日 夜

你让我感觉到。。
一股很强大的气。。
害怕。。
你的行为。。
让我感觉舒服。。
另一方面。。
也让我感觉紧张害怕。。
==!!
为什么。。
因为你的美貌。。
让众人欣赏。。
因为你的美貌。。
让我担心一整天。。
就因为你的美貌。。
我会遇上很大的麻烦。。
朋友。。
也开始向你开始行动。。
我还是无动于衷。。
友情。。
害怕友情煽动。。
你让他开始疯狂。。
我担心他会乱来。。
又担心我和他的友情。。
简直就是进退两难。。
不过。。
我的主见。。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你。。
就算友情有变。。
我也管不着。。
爱情。。
可以让来让去的吗??
不要的时候就给你。。
要的时候就拿回。。
这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
一旦我真的取得你欢心。。
我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你走。。
也不会让别人来搞破坏。。
如果真的。。
我会稳固着感情。。
不容它这么容易漂走。。
我也应该开始有所行动了。。
不能在坐以待毙。。
这样我会吃亏。。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