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无名孩子~之十

假期

下午 16.56 9月7日 晴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考试。。
终于到一段落了。。
结束了。。
不知是开心。。
还是要伤心。。
考得真的很烂。。
我不想再读多一年。。
浪费我时间。。
不过。。
那也要怪自己。。
考试周。。
还要出去玩。。
书也就这样。。
没温习。。
嗨。。
真希望。。
不会辜负我家人。。
烦啊!!!
此身最讨厌考试。。
靠!!!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假期鲁。。
13天。。
有时还真的没有目标。。
这么长的日子。。
打算去哪里呢?
自己也不知道。。
不懂朋友有计划吗。。
另外。。
你最近还好吗。。
吃得饱吗。。
睡得好吗。。
过得好吗。。
有时候真的会很想你。。
可是。。
为何你的心。。
永远向着他。。
他对你很好吗。。
他在乎你吗。。
他爱你吗。。
他真的。。
嗨。。
不想再说。。
真难不成。。
我在你心中。。
简直没有地位。。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心中在想着什么。。
有时还会被你搞糊涂。。
我很想让你知道我的心。。
为什么我依然还是在等待。。
是否自己的懦落胆小在作怪。。
也许吧。。
最近也开始少联络了。。
就因她的那个他。。
开始回来了。。
这样看来。。
总言之。。
我应该会堕落在后头。。
取得你欢心。。
取不到你真心。。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谁能告诉我。。

安静的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