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无名孩子~之十一

离别

午夜 02.35 9月9日

离别。。
是一种痛。。
是一种不好受的滋味。。
是一种人们都不想要的感觉。。
没有人会愿意想拥有这滋味。。
正如我。。
也就开始承受着这些痛。。
刚才结束考试不久。。
离别这家伙就出现了。。
真的很讨厌。。
这意味着。。
人。。
是要承受某种打击。。
才会成长。。
相反。。
打击过大。。
会让人成说不住。。
为了求学。。
来到这里。。
就只待三个月。。
难道你们就舍得这样一走了之。。
没有一点的悲伤?
为什么。。
总是要在我们最要好的时候。。
就这样拆散我们。。
为什么。。
总不能让这一刻停留下来。。
让我们聚在一起。。
享受那温馨的感觉。。
也许。。
天意弄人。。
故作伤感。。
让人悲伤。。
寂寞。。
悲哀。。
孤独。。
无奈。。
嗨。。T.T
也许。。
如果没有也许。。
世界也应该会更美好。。
真希望。。
离别。。
不曾出现在我眼前。。
七彩缤纷。。
花花绿绿的世界。。
永永远远地。。
徘徊我身旁。。
让旁观者都羡慕与我。。
让他们知道我有多幸福。。
让他们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好让他们感受一下这种滋味。。
这才叫作快乐的人生。。
朋友。。
你会记得我这无名孩子。。
是否我还会存在你心里。。
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你们常常记得我。。
开心时。。
伤心时。。
无奈时。。
只要想起我。。
我会告诉你。。
我会永远都支持你。。
你们永远都会常在我心中。。
friendship forever~~

安静的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