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无名小孩~之九



傍晚 20.34 8月31日

累。。
累。。
真得好累。。
昨晚整天没睡觉。。
8月30日。。
早上10.00am起床。。
返回大学温习。。
傍晚7.00pm回家。。
洗澡吃饭。。
晚上9.00pm。。
呆在电脑前。。
接近12.00am(已8月31)。。
收拾用品。。
出门喝茶去。。
在外坐到3.00am。。
就像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Broga Hill(400m)。。
今天凌晨4.00am。。
开始了我的爬山旅程。。
我们人数高达11人左右。。
与我表哥同行。。
那也免不了带我心中的她也一起去。。
我们手中持有电筒。。
也因太暗。。
这回我们也走得好慢。。
情侣派当然是各自看着自己的另一半。。
我也不例外。。
拖着她的手。。
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上。。
起初大家都很有劲。。
不过我们之中一人。。
因喘不过气。。
到了半山。。
就已放弃。。
人中说。。
上山容易。。
下山难。。
其实也是相差不几。。
这座山。。
共有3个山头。。
你扶我来。。
我扶你。。
也就到达第一山头。。
还好我背包持有三支水。。
就让大家享用吧。。
放弃人数也开始增加。。
其表哥为了照顾他女友。。
也就在第一山头歇着了。。
其余的人也开始不停地往上爬。。
她。。
哈哈。。
也开始脚软了。。
路途中。。
她的喘气声。。
也越来越大。。
我也停下来陪她一会儿。。
坚定着自己的心。。
大家也就到达2山头。。
她。。
也开始头昏脑涨。。
牵着她的手。。
不管多艰难。。
我们也到达顶峰。。
多轻松。。
多自豪。。
坐了一会儿。。
日出。。
多漂亮啊。。
第一次。。
看着日出慢慢得出来。。
多开心。。
刺激啊。。
走了半小时。。
拍了几张照。。
也就陆续下山。。
下山。。
说真的。。
还挺难。。
右脚抖得还很够力一下的咯。。
因为充当我的。。
“emergency brake"。。
发麻啊!!!
上山45分钟。。
下山半小时。。
终旅途。。
大概1小时30分咯。。
早餐。。
鸡饭。。
然后。。
个字就回家了。。
回家路途。。
大家都在睡。。
尤其是她。。
整只猪那样。。
靠在我肩膀。。
慢慢地睡着。。
不过。。
有点不好的是。。
肩膀全是骨。。
害怕弄痛你呢。。
10.30am。。
我也回到家中。。
如果还有机会。。
你会愿意再去吗??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