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无名小孩~之十二

无奈

午夜 01.01 9月13日 阴

9月12日。。
clubbing的日子。。
想起这种活动。。
就有些兴奋。。
当天。。
我们9.30pm。。
出发。。
那一天。。
我驾车。。
路途中。。
朋友都说我驾得好快。。
也许是因为赶时间。。
干!!!
路途中。。
一辆灰色wira。。
干他妈的。。
没有看车。。
直接吃过来。。
车子也就这样被他砰了一下。。
幸好没有什么事。。
不过心情也开始低落。。
到了那里。。
车子停好。。
也就开始我们的活动。。
喝酒。。
跳舞。。
这一次。。
让我感觉很无奈。。
很闷。。
心情也有些烦躁。。
搞得整个人心情低落。。
所谓。。
借酒消愁。。
也就是这样吧。。
看着大家。。
开始上瘾。。
开始兴奋。。
开始高潮。。
就只有我。。
静静的呆在那。。
一人喝闷酒。。
她。。
也就被我其中一位女性朋友拉去陪伴。。
剩下我一人。。
忍受着无奈的感觉。。
一个一个小时的过去。。
她。。
曾经告诉我。。
你不会喝醉。。
到后来呢?
她。。
喝醉了。。
突然间在里头哭了起来。。
不必想我也知道什么一回事。。
我真的很无奈。。
很生气。。
很痛苦。。
很难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你自己。。
我也无能为力。。
只好坐在你身旁。。
默默地为安慰着你。。
呵护着你。。
我的肩膀。。
永远为你而准备。。
只要你觉得无助。。
有我在你身旁。。
只要你觉得伤心。。
我的肩膀随时送上。。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为何当时你还要在默默地想念着他。。
我的心。。
就像是一朵花。。
慢慢地凋谢。。
不过如此。。
我还是愿意。。
为你遮风挡雨。。
你的心情。。
也许我不能明白。。
我很愿意地同你一起承担。。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告诉我。。
也许是我不够资格。。
没有这荣幸吧。。
我不想再看到你这么伤心的样子。。
你难过。。
我无助。。
就因为无能。。
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我真的很希望那天的到来。。
陪伴着你的是我。。
爱护着你的是我。。
照顾着你的是我。。
保护着你的也是我。。
会有这样一天的到来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也许是没有勇气。。
让我与你的距离。。
也只能这样的保持。。
也许胆小。。
我会永远得不到你。。
或许这样。。
你不会再为此伤心。。
你。。
是我唯一。。

安静的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