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无名孩子~之十六

表白

午夜 02.33 9月18日 夜

心情。。
变得很平静。。
突然间。。
一块大石头。。
被我抛开了。。
很远很远。。
心情顿时晴朗了起来。。
这种感觉。。
真的很爽。。
很轻松。。
刚刚。。
与她和哥哥一起看戏。。
然后与朋友喝茶。。
终于。。
在车上。。
不懂拿来的勇气。。
让我告诉你。。
我和另一位朋友。。
都对你有意思。。
她。。
也没有回应什么。。
不过。。
我也想照常。。
没有事情。。
不过。。
告诉了你。。
也让你知道我的感觉。。
好让你有个选择。。
我会给你时间。。
慢慢来。。
就算得不到你。。

我也心甘情愿。。
陪在你身边。。
永永远远的。。
~^^~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