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无名小孩~之五

感觉

午时 16.00 8月27日 晴

感觉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
从这看来。。
我也慢慢地堕落下去了。。
这感觉真的很奇妙很独特。。
真叫我深深地感受到。。
自从中三过后。。
这感觉已近很久都没有过。。
怎知道那一天的到来。。
真的是那天。。
这些感觉又再次地从来。。
她令我重温了我的感情世界。。
当天晚上。。
那一瞬间的拥抱。。
你让我再次想要点燃我自己。。
十八年了。。
真的是十八年了。。
我从未这样拥抱过一个女生。。
你是我唯一一个让我抱着的女生。。
就算当时的你不清醒。。
那种不知不明的感觉。。
突然间涌入我的心里。。
那个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把你独自拥有。。
可惜。。
那也该是我自己的幻想。。
那一刻。。
我不想其他人动你。。
甚至不想他们接近你半步。。
只可惜。。
为什么我会做不到。。
为什么我会不忍心看着你被他们抚摸的情景。。
为什么我就不能当作没看见。。
难道说我对你动了真情。。
当我看见别的男生和你在一起。。
心里总会有些不安。。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你会否知道我的心声。。
不过就算怎样都好。。
我会尽我的能耐。。
保护着你。。
呵护着你。。
爱护着你。。
珍惜着你。。
永永远远地。。
都对你那么好。。
永远不会舍弃你。。
永远都是你的守护神。。
那三个字。。~~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