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无名小孩~之六

话题

午夜 23.00 8月29日 夜

一句话。。
是否能够表达我的心。。
一句话。。
是否能够让你知道我的心。。
一句话。。
是否能够让我心中的石放下来。。
就连一句话。。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说不出来。。
想你。。
不知不觉成为了我每一天的活动。。
想你。。
让我无法自拔。。
想你。。
又真担心你每一天的一举一动。。
就只因为你。。
让我每天都往空在发呆。。
是否没了你。。
生活会否照常???
如今。。
你每一句话。。
每一个动作。。
都让我在注意中。。
甚至在信息上。。
你都好像在给着我希望。。
是否只是我在幻想。。
是否你真的给我一线希望。。
我都不知道。。
不知不觉你成为了我生活上的另一半。。
不知不觉你让我想起你。。
也想在不知不觉中我们真的在一起。。
如今这一句。。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不理你“。。
今天我终于透过信息中。。
让你对我说。。
也许你就只是把我当成朋友看待。。
在我立场。。
这完全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我真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可惜。。
可见可能没希望。。
或许你只当我是一位哥哥。。
或许只有这样。。
你才让我靠近你。。
也许就是这样。。
也许如果没有也许。。
今天的你。。
应该会是我的。。
就因我胆小。。
就因我自卑。。
就因没自信。。
就因。。
就因。。
嗨。。
我究竟该怎么如何是好。。
心中的杂念。。
也就越来越多。。
不想思考。。
不想理会。。
更不想了解。。
可能这样。。
我们的感情会好一些。。
暧昧。。
始终是种痛苦的滋味。。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