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无名孩子~之四


午夜 23.02 10年08月17日 夜

开心,快乐,刺激...等等所有的感觉今天都发自于今天!!
今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就只是我朋友的生日...赫赫~~
可以说今天我也已经忘了他的存在...=.=~~
知道他开启他的facebook,我才吃惊的知道原来今天就是他的生日~~
真是很paiseh~~`我竟然敢忘记...哈哈~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原谅我这无知的小孩吧...^^
不过他今天真的很不合作咯~
缺乏默契~竟然会害羞...没有想到啊!!
平时幽默的他,
就连'cat walk'他也不敢在我们面前show叻!!
简直就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平时像猴子的他竟然会脸红,人不可貌相啊~~
放学时间~4.00pm。。。
'带头鬼'的我...
把他们叫在一起...
前往MidValley出发!!

只不过~干他妈的...搭车路途中天不作美~~
再加上马拉西亚的'猪'开饭了咯~~~~
搞得左塞右塞...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
时间不等人~
这样一去,两个小时...
所谓的 '黑过mak dao'...
为了唱歌才去那里...
到了那里渣都没有~~==
干!!!
不过还好~
那里应有尽有...
所以就只好选择了看电影~~

The AirBender

还说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边看边笑~也不知为什么~lolzzzz
电影7.30pm start until 9.20pm~~~walao!!!
看到头大大~出来还要学戏中的动作...
说傻有不是,说正常更不可能...haha~~~
at the end, we back to our home by ourselve...
thre was a great journey today...
we all like it so much...^^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