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无名孩子~之七

心声

午夜 00.15 8月30日 夜

有谁能听出任何一人的心声。。
有谁能够判断一个人的行动。。
任你也做不到这种事情。。
你的出现。。
让我演变成另一个人。。
你的出现。。
逐渐让我沉迷这一切。。
你的出现。。
让我觉得如痴如醉。。
就只因为你。。
足以让我神魂颠倒。。
你的笑容。。
是如此的可爱。。
你的笑容。。
是如此的深刻。。
你的笑容。。
是如此的迷人。。
不过如此。。
我就只能分担你的开心,欢乐。。
你的伤痛,不安。。
我完全无能为力。。
就只是一些小事。。
我也未能帮她解决。。
是否只能怪我无能。。
我愿分担你所有的一切。。
不愿让你在悲伤的过程中待下。。
有时候的你。。
让我真的很无奈。。
有时候的你。。
让我觉得很自然。。
不过没有你。。
生活也陆续d乏闷起来。。
和你聊天。。
没完没了。。
也就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你的存在。。
让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和你在一起。。
我也不求多。。
短短几秒就足够。。
也许。。
这只会使我更投入。。
让我无法自拔。。
你的生活。。
也慢慢地。。
变成我的责任。。
逗你开心。。
催你进食。。
哄你入睡。。
这样的生活。。
也让我习惯了下来。。
就算我不会是你什么人。。
但愿能够陪在你身边。。
尽我所能。。
保护你所有的一切。。
这只是我能为你做的事。。
朋友。。
同你们相比。。
我渐渐加入。。
我也和你们一样了吧。。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