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无名孩子~之三





午时 17.59 01年8月16日



热天气,人暴躁,自然会睡觉...==!

一大清早,凉没冲好,赶着就出门...心情有多"好"~~

操!!

Today is damn lucky one i think...

LRT尽然无缘无故失控!

白白站了一小时.它才开始动。

到站巴士已走了~

不懂是衰还是帅~也许是老天看不过眼吧...

我真的是太帅,所以要我走路去学校...

去到学校整身汗,一阵一阵的男人味终于被我内功积了出来...

不说不知道,真的是很香...XD~~~

考试也逐渐逼近,我连一个字都还没读...

也因可能我太聪明了...

lolZZZZ~~~~

今天的日子~~淡淡无几。。。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