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无名小孩~之八

心情

傍晚 20.31 8月30日 晴

心情。。
今天心情。。
今天心情还不错。。
就似天一样。。
那样的晴朗。。
那样的轻松。。
那样的快乐。。
也许这真的会有帮助。。
我笑了。。
生活也开始忙碌了起来。。
大家都各忙各的。。
这个星期三。。
终于是时候踩到“地雷”了。。
死期也即将到来。。
考试啊!!!
我的妈。。
平生最讨厌就是这些事情。。
烦恼已够多。。
还要拥有这些事情。。
不过。。
事情总该解决。。
逃避不是办法。。
考试而已吗。。
容易过喝水。。
如果在某方面也这么随心所欲的话。。
我可是天下无双了。。
说倒容易。。
也是时候放下一会儿。。
让自己休息一下。。
充实自己。。
面对下一个挑战。。
就只五天。。
五天。。
我就能让自己放个大假。。
轻松轻松。。
至于她。。
我也让她享有假期啦。。
不用这样照丝梦想。。
伤神费力啊。。
补充体力。。
再战高峰。。
下个目标。。
铁定是你。。
等着吧。。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