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无名孩子~之二

重逢~~



糊里糊涂的我又回到这里来了。=.=!!

已近一年多了。。


我又踏回来这里。。


上一会。。


30-09-2009~~


想必是我去年写的东西吧。。


看起来还蛮幼稚。。


不过还挺有意思。。

想必没有人会记得我这人的存在吧??

朋友都说我是懒惰虫。就因为它的存在,所以我也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生涯~~

BLOG~~究竟是什么东西,叫人如痴如醉~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这样就去了。。会不会浪费了一点?


不过,不怕。。夜与森已经当了牺牲品。。唯独我还生存,可喜可贺!!!

他们那些傻的好像真的很多心事,天天都到这诉苦~~真替他们可怜。。

嗨。。。=.=


我呢,烦恼还不少叻~就是不懂要怎样发泄。。

就是懒惰写部落格,不想再去想些无关痛痒的事。。

所谓有一就有二~~

继续下去也没错吧。。


女人~~



就是一个敏感的东西。~~

有是叫男人如痴如醉。。

就好比我两个朋友。。

一个傻傻地等到半夜。。有觉不睡~~

一个就被她人拒绝。。就快奔溃~~

难兄难弟,不分彼此。。不说都不知他们只是朋友~~

女人,是男人都想拥有吧。。不过总要看缘份吧,老兄。。

是你的,怎样跑都跑不掉。。

不是你的,死缠烂打也没用。。

至此,送你们一句金言。。随缘吧~~兄弟们。。


安静地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