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心动

15日

终于
能再次当这里来
这次不再像以往
这回有些不一样
心中是乎出现了另一个种子
这种子很莫名其妙地慢慢的生长
蔓延
可能是过于想拥有那一感觉
想昏了头
过分地将自己与她人变成了主角
甚至梦境还会出现
我想我是乎真的过分... ... ...

不过感觉很单调
只是自己埋头
就似自导自演
甚至有时还会在发呆
幻想那一情景
真的很可笑
慢慢认为自己真的很天真
每次都说他人
其实自己就是之最的那一个

说别人单纯
其实自己也是那个样
说别人容易动心
其实自己仍然不输他人
说别人脆弱胆小
其实自己也在伪装中
人的本性
几时都是一样
爱冲大头
爱耍帅
爱这个
也爱那个

就连喜欢与爱一人
也是一模一样
也真过度愚蠢了
不过
还是保持一段距离
有所保留比较好
因为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不想再次承受那种感觉
那种压迫感
我无法接受那样的事实
很可能因为我本身就是那种人
懦夫
永远都是站在角落旁的那一个
不会有人注意的那一位

等待
真让人不好受啊!!!!!
主动
真让人叫刺激啊!!!!!
不动
真让人无法从容!!!!!

像你这样,你会选择哪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