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03-02-2011

3日

今天
第 139 天
今天是华人的正日
祝各位新年快乐
包括你哦
初一
也是我开始忙碌的一天
舞狮
很累
真的很累
年三十晚那天
同堂哥谈心直到凌晨
心情很沉默
没有入睡
直到5.30am
就从乡返回吉隆坡
8.00am开始舞狮

只开始第一场
就已筋疲力尽
也许是开始老了
骨头退化了
加上已近一年没有练习
身体每一个部分开始不听话了
是不起劲来
像条死鱼
腰间也抽筋

过了几场
伤口
开刀的伤口
它痛了起来
隐隐作痛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在我真努力当时
总是有些事情搞得我无法前进
就是因为它
我无法自由蹦跳
就是因为它
我无法发挥自我
就是因为它
很多事情也开始做不成

真的很气馁
慢慢的开始
做什么事情都开始有人会阻止
让我很不自在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人的安慰
只有人的讽刺
很无奈
很难受
有谁会来关心
来安慰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渐渐地没有了乐趣
一个小小的伤口
足以让一个人痛苦一身吗
我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造化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