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02-2011


1日

今天
第 137 天
深夜里
感触
无端端地涌了出来
特别多
也因睡不着的关系
进入了冥想状态
想些有的没的
胡乱地打破心里的那道墙
无言的一面
再次呈现
灰灰的

歌曲
听着听着
总让心情低落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之中的办法
谁叫是“它”惹的祸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也许会比现在好更多
更开心
更自在的
回想又再回想
还是会再想起开心失落的那一面
真的很怀念
这一刻的我
微笑了 =)

新的一天咯
待会儿六点就要回乡了
现在3点也还没睡
睡意几时才来
周公又失约了
总是被他“放飞机”
就是要在最后时刻才出现
对他真的很失望
算了吧
让歌声带着我走吧
让寒冷的天气冻结我的心
将我给冷冻起来
很冷很冷的
也许是我错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