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夜里
眼泪还是倾盆而下
我很舍不得你
我无法接受
你的狠心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在一起地度过难关
我的心
已被切成两块
也可以说
被只针插了进去
很深很深
再也无法拔出
我感觉好冷
孤单的冷
有谁能知道
有谁能来陪
自己一个人
静静地躲着哭泣
不想让别人知道
你的坚决
使我已死了
从没给我任何挽回的希望
我会一个人承担这一切
这一切你所带给我的
不再与别人分享
由我去好了

什么叫做天下还有很多女生
爱一个人
还能再容纳另一个吗
我办不到
感情世界里头
我是个懦夫
无法鼓起勇气接受它
我不能淡化着感情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的伤害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哭吧
泪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