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9-01-2011

19日

今天
第 124 天
今天的我
心情平静
依然的那么想念你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的脸孔
想念你的天真
想念你的全部
习惯了

进食
1天1餐
逐渐变成了我的习惯
食量
也慢慢的少了
不知为什么
吃少许已觉得饱了
对不起
答应你我会变肥仔
竟然做不到
哈哈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睡眠
逐渐地建立夜睡习惯
每天会在两三点才入眠
明早却要在六点就起床
不过不知为什么
没有感觉
可能心情已投入在那一方面

你的吩咐
我会听你的话
专心向学
在这三年里都不会再投入任何感情世界
孤军作战
做好自己
为将来打算
只要是你说
我就一定听
不过有些事
你无法阻止
因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