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30-01-2011

30日

今天
第 135 天
再过几天
新年即将来临
大家都会有忙碌的时刻
我也不例外
舞狮 ==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
不过
还是回到海滩去
已有半年没有下水了
回想过去
记忆也开始模糊
人慢慢地开始长大
很多事都会预想不到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因为小事就感觉丧气

昨天
你的不开心
我知道
也明白
毕竟是已筹备多久的聚会
大家一句话就解散了
聚会
几时都还可以举行呀
不要因为这次搞得大家心情不好
朋友不开心
你呀
你更要坚强
试着去安慰她们
也让自己好过一些
大家也预测不到当天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忙碌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
不要责怪他人
免得伤和气
我知道你很难过
不过
我相信你是能做到的
因为双鱼座
是个很坚强的星座之一
希望你会看得见
be stronger than others~~
cheer up girl~~
no matter what~~
always stand besides y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