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7-01-2011

27日

今天
第 132 天
夜深人静
12点正回到家中
从早到晚都在外“混”
还是感觉累
好像今天时间再停留
不要有明天

捞生
真的越捞越生
越捞越乱
大家都在乱来
今天同大学朋友一块提早庆祝新年
大家一起去了尚高级的餐厅
带有点痴的我
带给了大家的欢笑
快乐
自己却闪到了腰
只要大家开心
受伤也是值得
做傀儡我也甘心

因为有你们
才有这次的我
没有你们
我看我没办法走出去
会被永埋在里面
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大家的支持
安慰
不舍弃
我真的没有交错朋友
永远珍惜你们

开心的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赠给你)
我会将不开心的一面藏了起来
展现开心的我
让大家知道我有多么得开心
不在乎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