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17日

第一天的开始
学校的生活
有如一条死鱼
永远都不会再精彩
笑容永远都不会再呈现
情绪低落
以往的感觉
已经全部回来了
它们都将会陪我度过这三年
这三年里面
我不再需要别人的关怀
不需要别人的真心对待
因为我会永远把真心给埋藏起来
我们的回忆
就真的从此变成了回忆
我会将它埋藏在我心里的一部分
它会有一定的位置
带着它陪我一起度过这学业生涯
慢慢地
这三年很快就会过去
我不需要再有人爱
三年以后
也许我们还会有机会
也许

六哲
你的歌曲真的打动了我的心声
“被伤过的人还可以爱谁”
没人心疼的滋味
我给你的爱
已经被掩埋
我舍不得这样放开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没人来陪的滋味
你的爱不在
我一片空白
爱真的让人好无奈
好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