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啦啦啦~

4/11

最近的心情报告;
总是不上不下
半吊子地度过了半个学期
自己在干嘛去都不知晓
真是糊里糊涂的生活

定义
终究还是迷惑于当中
人生定义阿!
谁可以向我解释一番
这样的日子真的让我很困绕

结果,众所皆知
很可惜的是... ... ...
究竟自己是还是不是
迷糊的情景
真的搞不懂自己

我的plan
好像一直在被自己摧毁中
逐渐逐渐地
又从回一张白纸
Awwwwh~~!
马上地又在问自己
将来,打算,前景
Ohhh my GOD, i'm gonna to FAINT soon.

下半段日子还很长远
活在当下的自己
都不能说服自己
哪还有资格谈论以后
看似就看完蛋...Zzzz

我需要自我催眠
催眠再催眠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不甘心
不情愿
啊!!! ·O·~~~~~~~~
就快溺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