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功夫

19日

话不多说
直刀而入
进入正题

昨天晚上
与友聊天
谈到强项
强项这东西
究竟是什么
很搞笑的我却答他
一个很经典的答案

很多事情
根本由不到我来想
很多时候
这一切不是我想要
而为什么
我依旧自讨没趣地
将自己埋头而干

也因功夫不到家
很多事情
依旧的半途而废
朋友的一句话
“孤孤的鸟”
令我联想起很多事情
wasehhh~!!

醉的那一天
可说是最丑的一次
也可以说是最relax的一次
什么事情都不用想
尽情的玩乐
尽情的享受
享受那种没有压迫的感觉
联想会自己所想要的
不许忍受别人的眼光

醉...
始终还是离开不了
需要你来让我麻醉
让我在那一瞬间
忘掉所有部开始的事情!!!
干杯~









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