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离别

26日

同一时间
同一地点
我又回到了这里
看了好友的部落各
又让我有了些写写的念头

人总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不过今天我想说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也是个无奈的话题

很多时候
很多决定
都轮不到我们做主吧
好比如老鹰抓小鸡
永远都是老鹰选择
小鸡只有排队等候

大家
都逐渐成长了
开始拥有自己的理想
拥有自己想要建的王国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才会有离别这词语

正如现在的我一样
开始要远行了
离开朋友更是离开家人
到一个我陌生的地方求生
迈进自己所属的理想
完成家人赐予我的使命

感到伤心
这是理所当然
感到难过
是因为舍不得
感到无奈
因为不想离开
真是可耻

朋友兄弟
在此再次祝福你们
加倍努力
更上一层楼吧
遥远处在等着我们一起闯荡

虽然大家不在一起
人不在,心还在
那就已足够了
我们都会收到的
从何跌倒
从何爬起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