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1日

昨日
520
今日
521
这两天对大家来说是特别的日子
对我而言
马马虎虎
普普通通

进入正题
说话
有谁能陪我聊
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
都已没那机会再说
只好再挖宽心胸
再将其挤进去
如此的郁闷
如是难堪
近日的时间都在颓废
做了一些人非人做的事

渐渐失去自觉
有时候真的很想逃避这一切
对这一切感到无奈感叹
望想现在位于山顶
让我呐喊!!!
很久没有尝试那样的滋味
呐喊的感觉
总让自己轻松下来
足以让自己冷却下来
静静的思考那一切的一切
有否错过

很多时候
都是一厢情愿的
不知何时那么的不懂检讨自我
烦~!!
说是心事从从
让人耻笑
还是算了吧
还好有个地方容得下我
这个好地方
非你莫属吧~
部落各
对自己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