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舒服

9日

很久很久
都没有这么舒服了
很久很久
都没有像朋友诉苦了
就只是说了少许
感觉
飘然然的
轻松了许多
还是这样比较好

很多的知心
都逐渐消失在我脑海了
就如现在有事情的我
第一时间内都不会再想到他们
因为
感觉上
大家都在个忙个的
根本没时间听别人在发牢骚
毕竟大家都在为自己打算
所以
算了吧
以后有什么事
还是藏在自己心中吧

不过
这个夜里
同久而不见的朋友
聊了一下
让我心情平静了
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所以
说的话题相差无几
聊下聊下
我也不部分的事情向他投诉
哈~~~
真的感谢你
愿意听我诉
还试着给些意见我
再次
珍重地感谢你

“远亲不如近亲”
我个人倒觉得
距离远的朋友
会更适合我个人
虽然会有一段的距离
不过
那种感觉
不会输于近距离的人
远方朋友
还是你们好

也许是我个人因素
或许他人不是这么想
可是
我是
我就是这样的人
可能
毕竟你们还是不了解我
相处之道
还是要好好的学习
哪一天会到来吗?
或许吧
一个人
静静的
感觉好过百人之上
这就是我的独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