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02-2011

14日

今天
第 150 天
我已无能为力
有心无力了
为什么这件事都在今天发生
无奈
感叹
心痛
都在这时候涌了出来

就算是更新电话
为什么要一一地将我电话里的信息删除掉
一一地将它们从我身边给夺走
一个不剩的
不让我保留一切
不让我回忆这些
不让我做这一点点的事情
难道真的要让这一切永远都在心里吗
不让我在现实世界上拥有吗
就是这小小的心愿,愿望
都不给我吗

心酸
也许这一切
是注定的
它要让我将所有都放在心上
过这3年的学海生涯
让我拥有很多很多的警惕
让我坚决自己的心
等待着这一切
等待着。。。。。

有人问
情人节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的回答
对我很重要
不过
只会与我心爱的人一起渡过
我爱你
告诉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