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无名小孩~之二十一



午夜 03.18 11月5日 晴


很痛
真的很痛

就快凋谢了
今天
做了件大错特错的事
内疚
开始浮现
心情
低落
无奈
已经尝试过一次
为什么这次还是这样
完全都是自己造成的
怨不得人
一次又一次
完全都没有改变
也许太幼稚了吧
想法简单
脾气
是否应该改下
从小到大
就是因为你
让我惹上这么都麻烦
就是因为你
麻烦制造得越多
就是因为你
搞得大家不开心
也就是因为你
我做错了很多
有时候
很讨厌自我
脾气一来
无法控制
也许是我太宠自己
是时候改变一下自我
不要在拖泥带水
最后收场自己苦
这种感觉我不想再拥有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情变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再重复这些事
我很努力地争取的
我不想再次失去
失去这一切
很辛苦
流泪也不让人知
做男人做得那么堕落
我自认我无能
废人一个
应该好好自我反省
检讨自己
改变这一切
让自己不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