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无名小孩~之十八

吃醋

下午 15.41 9月29日 阳

昨晚。。
因为我的一句话。。
让我犯下了很大的错误。。
不知道是好笑。。
还是悲伤。。
或是开心。。
我自己也不懂。。
因为一句笑话。。
你竟然生气我了。。
吃错。。
哈哈。。
让我真得不知所措。。
本以为只是想弄弄你。。
怎知道你把它当真。。
真的吓坏我了。。
当时的你。。
就像刚下完一场雨的情况。。
不通电话给你。。
都不知道你在为那件事。。
“下大雨”。。
当时的我。。
不懂能做些什么。。
就只有一直地说对不起。。
想破头脑都想逗你开心。。
不过当时的我头脑一片空白。。
比白纸还要的白。。
还好。。
拥有一个机灵头脑的我。。
很快的就将你“搞定”。。
笨笨的你原来是在吃错。。
我想也没想到。。
哇~~~~
你在吃醋噢噢。。
当时我还真的很高兴。。
你竟然会为了这小事而吃醋。。
真的是意想不到。。
这样一来。。
就证明了你真的是在乎我的存在。。
这点就让我高兴起来。。
可惜的是。。
我竟然让你哭了起来。。
我最不想的事。。
就是让你哭。。
还是要我一手造成的。。
心里真的很内疚。。
很痛。。
不过。。
不会再有下次。。
将那个“人”打进冷宫。。
就只在乎你一个。。
呵护你一个。。
爱护你一个。。
我爱你哟~~~~^^

安静地度过一切~~

2 comments:

  1. 恭喜哦~
    好好珍惜另一半哦~
    相信你一定会的 =)
    加油!^^

    ReplyDelete
  2. hehe..
    谢谢你们啦。。
    我会的。。
    你们也一样咯。。
    要幸福。。^^

    ReplyDelete